忠于音乐,忠于自己。

大二下

耍娃发起的活动必须支持下呀~我没什么文笔,小说还是不写了,平常也不写日记,也要期末了,就借此记录下我的大二下吧。

一、与Lofter相遇

还记得那是上个寒假,没什么计划,没什么出有聚会,那时微博没落,朋友圈有话却不想说。一个念头上心头,在百度轻微博后,被Lofter的简约所吸引,我选择了这片净土,在这里,我觉得可以随心所欲的说心里话,和陌生人交流,分享喜欢的音乐,欣赏大神们拍的照片,一切的一切都和当初的那个念头一样,为心灵找另一个家。

在这里,最初什么都不懂,摸索了半天才知道有活动,于是就跟着参加活动,遇到好听的歌点下赞,慢慢的,认识了一些朋友,@逆 ,最初是你带我走进这个陌生的世界,让我知道在这里面的人都是友好的。之后认识了好多朋友,梦马,花卷,AM,夏天,耍娃,还有好多个你,是你们陪我在lofter上走过一个个日日夜夜,现在你们可能有人暂时离开了这个曾经让你迷恋的地方,我也是不定期的吐槽下自己的生活,发些自己喜欢的歌给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听~其实Lofter很简单,它给不了我们多少,但却也可以给我们很多。

二、宿舍的矛盾

这学期其实没什么别的大事,基本都是围绕着舍友的关系展开了。

刚开学没几天,因为舍友A口头禅"你ma啊”我和他两周没说话,打了一架后来喝一次酒,和好如初。不管距离多近,都不要忘记了一些基本的礼貌,不要忘了说谢谢,不好意思,抱歉。

我睡上铺,另一个舍友B睡下铺,他每天比我早起半个钟,起床的时候地动山摇,穿鞋一屁股坐下来,我半个月没睡好。有一天我很客气的说了一下他后,他觉得我小题大做,又半个月没说话。我觉得有时候沉默比什么都有用,不过问题总是要解决,后来我们都消气后,好好商量,总算是相互理解把问题解决了。

宿舍关系实在是比较难处理的,或者说大家生活习惯不同,要生活在一起难免有摩擦,矛盾归矛盾,但有些原则不要越了,不要删号码QQ微信什么的,等你们和好的一天会后悔的。

三、零散的事情

1.心爱的杯子有一天不知怎么就不见了

2.上了半学期课发现走错教室,都怪老师没点名呵呵

3.把电锯惊魂又看了一遍

4.一学期都在听电音,福音摇滚。

5.四级结束,一天500个单词的日子过了。

四、复习备考

唉,不提了,说多了都是泪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只求不挂。

 

我的大二也接近尾声了,回忆起来,我其实没什么好听的故事可以说出来听。每天平平淡淡的,想起来就来lofter分享下自己的心情和音乐。但大部分时间,他就像一个无声的朋友一样默默的陪伴着我,让我知道除了影子,还有另一个自己。

忠于自己,忠于音乐

评论(45)
热度(12)

© Mkkkky | Powered by LOFTER